奇葩创意办公室设计解析

2017-06-06 17:07:50 2

        办公时间占据了人们生活时间的3层以上,大多数人的感受是枯燥无味,没有色彩的,但是世界上有一小部分群体,他们的办公室又不像是办公室,总能体会到“不是家但是家”的感觉。人性化的办公室,开放式的办公室能更有效的沟通,对于一直处于CBD的白领一族 来说,真是羡慕嫉妒恨的感觉。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谷歌式”创意正流行,强调的是人性化办公,彰显的是企业文化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10年以前,创意办公室设计首先起源于广州,企业都在竞相模仿谷歌、微软这些知名IT公司,材料不一定要昂贵,创意一定要有成了企业创意办公室设计的主旨。一间设计独特、装修一流的办公室,除了营造人性化办公环境,也是一个对外宣传企业文化和公司实力的 超大作品。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在微信总部、奥美广州等公司装修时,从选址、装修,到里面的每一个摆设都充分贯彻上述原则。腾讯总部的设计师Neo认为,设计理念就是营造一个员工能够自由发挥想象力的空间。奥美请来世界知名的穆氏建筑设计公司,时任奥美上海及南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李家 舜认为,办公室体现着奥美的创意精神。多名负责企业装修的内部人员透露:“管理者意识到员工感到舒适,加班的痛苦就能有所缓解,他们也喜欢向外界展示公司形象,传递他们希望传递的企业价值观。”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我们需承认,并不是所有企业都有资金实力选择高端的甲级写字楼来办公,而且对于部分企业来说,选择办公楼更注重特色,比如创意企业、媒体行业等。正如Londonewcastle的创始人Robert Soning认为:“办公室将是我们一天中度过最多时间的地方。因此,办公 室的每一区域,每个细节都应该是我们想要的。”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领导的视线之外是最舒服办公区域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那些又舒服又有创意办公室设计,多半以LOFT户型为主。无论这种创意办公室多受欢迎,很多员工还是认为,舒适的办公环境一定程度可以减轻忙碌工作的压力,比较舒服的地方是领导的死角处。专家调查员工发现,这包括洗手间、阳台、吸烟区等可以释放个人情绪 的区域。对于白领经纬来说,洗手间可以偷懒放松、可以刷微信微博,也可以又哭又笑释放各种情绪,出来的时候又是精神抖擞的女汉子。因此办公隐私处设计被强调,创意办公环境使得脑力劳动者智慧更加得到发挥。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创意办公室设计效果图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创意办公室设计图片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上海办公室装修领导品牌作为上海装修公司中专业的办公室装修领域的知名企业,多年致力于创意办公室设计、施工服务。对创意办公室设计有多年的经验,更多创意办公室设计问题请咨询鸿钰幻维设计。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VH4上海鸿钰幻维国际设计

鸿钰幻维设计上海办公室装修领导品牌

鸿钰幻维设计作为上海装修公司中专业的办公室装修领域的知名企业,多年致力于办公室设计、施工服务。对办公室设计有多年的经验,更多现代简约办公室设计问题请咨询鸿钰幻维设计。

鸿钰幻维设计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

鸿钰幻维设计

HYHW(中国)著名专业办公空间设计顾问公司-鸿钰幻维设计, 集团办公楼设计公司,专业集团办公室设计,主题办公空间设计,商务办公设计,特色办公设计,鸿钰幻维酒店设计(HYHW)为国内专业办公科技设计公司,专注特色主题创意园区,商务办公楼宇,政府办公楼等设计与顾问工作!通过创新的酒店设计手法,让您的酒店没有淡季!实现目标执行价! 24H:021-65317787 鸿钰幻维酒店设计热线电话:4000-858-552。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上海装修公司,写字楼办公室装修品牌公司,十一年专业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从团队管理到工程服务引领行业潮流.资历16年以上设计师团现场提案,提供一站式办公室装修,餐饮店铺装修等;经营范围有徐汇区、长宁区、闵行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陆家嘴、青浦区、松江区、黄浦区、虹口区、宝山区、杨浦区、普陀区、闸北区等办公室厂房装修设计。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公司具备国家二级设计施工资质。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公司拥有一批专业资深的办公空间设计师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施工团队,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空间人性化思维。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以新颖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可靠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嬴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以优秀的专业服务水准,改善办公空间环境,提升办公空间品质,力图体现出办公空间特征与精神,平衡经济效益和空间表现,针对不同的项目和不同的业主,去寻求并找出最适宜、最得体的解决方案。

鸿钰幻维设计装饰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办公空间规划、室内设计及装修工程等,首创办公装修一站式服务,从项目选址、设计定位策划,到深入设计、装修施工、空调消防家具配套及后期植物配饰等,为您提供专业办公空间的全方位设计施工服务。

4000-858-552